CONTENTS   MENU


 















如何在選購進銷存軟體或會計軟體時,兼顧功能與預算?--創馨資訊-高格亞翼軟體

正在評估企業商用軟體的客戶經常問我一個很直接的問題:公司採購進銷存軟體或會計軟體時,因為預算有限或者導入系統需分階段進行時,如何兼顧功能與預算呢?

針對每間公司不同的購買動機,建議如下:

(一)如果您是新設立的公司行號

新設立的公司行號,因為固定人事成本考量,普遍人力不足,建議購買經濟版,把握3大模組功能即可,即
1.基本資料:客戶,產品,廠商不限筆數建置
2.進銷存軟體:可供進貨,出貨及盤點庫存
3.自動產生月結應收應付帳款
剛成立公司卡在預算有限,只要評估以上微型企業必要的功能即可,通常費用便宜,都在新設立公司的預算範圍內。

(二)如果您不想再手工作帳,您想e化省時省力

除了以上微型企業必要的功能以外,由系統自動連結登入票據系統,並由會計軟體自動產生傳票分析營業狀況的財務報表,一貫作業省時省力。不需要買入專業版或商務版的系統,很多功能暫時用不到,買太複雜的功能,不僅使用上造成困擾,更可能造成預算浪費。視將來有需要再隨時升級增購,不一定要一次全買齊。

(三)如果您是想將公司各部門工作有效整合

公司部門多時,各部門各作各的單據及報表,重複的工作太多,沒效率,此時考量的功能要以整合各部門資源為重點,並同時考慮內稽內控,預防弊端,由各部門同時參與評估,提出需求,此階段的預算要能稍加彈性,才能有好的整體規劃。

結論:便宜又好用實在太難定義,唯有適用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,也最有經濟效益。

進銷存軟體 製造業軟體 會計軟體 進銷存管理系統 免費到府諮詢申請(請點入)


創馨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電話 :<04>2296-9228  傳真 :<04>2291-1634
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50號1樓
E-mail: andersen@createsoft.com.tw
Copyright c 2006 CREATESOFT INFOTECH CO.,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