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S   MENU

企業精神

專業優勢

優質服務


















 

    進銷存 台中高格亞翼專業經營:企業軟體/商用軟體/套裝軟體
   進銷存軟體 製造業軟體 會計軟體 進銷存管理系統 免費到府諮詢申請(請點入)
創馨資訊科技 企業精神  高格亞翼商用軟體


創馨資訊科技基於多年的軟、硬體實務經驗,秉持「專業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效率」的企業精神,為成功輔導中小企業邁向綠色環保、無紙化、電腦化目標之永續經營為方向, 努力並成功扮演企業資訊化及商務整合的專業顧問角色。數年來,創馨資訊科技堅持提供專業及優質的高格商用企業軟體,以熱忱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賴,未來,我們仍將堅守不變的信念,不斷的手提昇自己以因應客戶多元需求的服務,與客戶一起努力成長。


創馨資訊科技 專業優勢  高格亞翼商用軟體


創馨資訊為提供中小企業優質的商用軟體/ 套裝軟體及完整的商務整合管理系統(ERP),特與高格亞翼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提供國內最多企業使用、市場佔有率最高、操作流程最順暢、價格最合理之企業商用軟體 (如進銷存軟體,會計軟體,總帳系統,出口貿易系統,製造業生產管理系統,POS系統,人事薪資管理等等),本商用套裝軟體結合高格亞翼第一流的軟體研發能力,提供企業電腦化之商用軟體及顧問諮詢及ERP系統整合等服務,帶給客戶同時具備專業之套裝化軟體及專案客製化之服務。

我們累績數年企業電腦化實務輔導經驗,提供客戶滿意服務,我們深信,唯有用心投入,了解客戶需求,才能不斷創新與提昇客戶滿意度。本企業商用軟體產品研發團隊己有數十年軟體開發之資歷與經驗,憑藉創馨資訊對企業軟體之熱忱及高格亞翼深厚開發能力之優勢,無論研發、業務及客戶服務團隊,為提供客戶高效率且快速回應的解決方案,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及合作關係,提供完整的客戶服務機制。


創馨資訊科技 優質服務   高格亞翼商用軟體

免費到府安裝:

新機免費到府安裝及設定。

免費版本升級:

提共最新功能及版本免費升級服務。

免費專業諮詢:

免費一年電話諮詢服務。

免費遠端連線

提供遠端遙控服務,連線維修快速問題排除服務。

免費到府教學:

保固期間免費到場輔導上線 。




創馨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電話 :<04>2296-9228  傳真 :<04>2291-1634
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50號1樓
E-mail: andersen@createsoft.com.tw
Copyright c 2006 CREATESOFT INFOTECH CO.,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